close

TRIZ突破問題盲點的創新思考術  

昨天在企業講師聯誼會上完TRIZ突破問題盲點的創新思考術

心情到現在都還是非常興奮

有一股難以言喻的成就感

就好像你將好東西跟大家分享

而對方因為你的分享得到很多收穫

你是不是也會感到同樣開心

 TRIZ突破問題盲點的創新思考術  

我本來還擔心會不會有很多人不了解TRIZ而不來參加

我想是我多慮了

現場來了41位學員把教室整個坐滿

大多數是企業講師、顧問、公司的HR、主管

TRIZ突破問題盲點的創新思考術

TRIZ突破問題盲點的創新思考術  

課後我陸續收到我們幹部和學員的回饋

他們說

 

「今天謝謝聖倫非常用心準備,極具巧思讓大家在課堂上直接加入line群組,又運用群組填答互動,將TRIZ講得很生動,還準備禮物,辛苦了,謝謝」

 

「我今天邀請公司人資協理參加,她說好棒的社群和聖倫的分享很棒。看來我們協理對公司規劃要開始思考了,我的事情要來囉」

 

「老師真棒!活化了我們慣性的頭腦」

 

「真是感謝有這麼一個活化思考的聯誼會很棒感恩」

 

「你的課很棒,顯少有從管理面切入,又潛顯易懂」

 

「聖倫老師,昨天有充分感受到您將創意落實在生活中的態度,感謝無私分享」

 TRIZ突破問題盲點的創新思考術    

休息時間,有位上市電子公司的人資協理來跟我交換名片

他跟我說:

   

「老師今天的分享真的很棒,我沒有上過這樣的課程,帶給我很大的衝擊,不知道老師有沒有開TRIZ結合商業模式的課程,我想邀請老師為我們中高階主管上課」

 

能夠獲得人資協理的認同真的是對我最大的肯定

 TRIZ突破問題盲點的創新思考術  

還有一位我們的幹部聽完我的課之後

回到家花很多時間找管理層面  的TRIZ資料

結果都找不到

所以今天傳訊問我

我就回他:「你怎麼對TRIZ管理這麼有興趣」

他:「被你課程激發出來的啊~」

我:「哈哈~那我的課成功了」

他:「當然,所以你願意提供是更好的啦」

 TRIZ突破問題盲點的創新思考術  

從幹部、學員們的反應和回饋

我想~這個演講算是有一點點成功

其實不是我多厲害

是我身邊有很多厲害的貴人

像孫保瑞老師、憲哥、福哥、鴻斌大哥……很多很多人

給我很多指導和寶貴的建議

當然還有我老婆

他在我上課前告訴我:「Kyle他時時刻刻都在實踐7 habits,所以你要像Klye一樣時時刻刻都在實踐TRIZ

他這句話給了我很大的啟發

所以我在課程尾聲總結一句話:

TRIZ不只是創新的理論工具,他更是一種生活態度」

                                                                                     -倫語

TRIZ突破問題盲點的創新思考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riz 課程 講師 創新
    全站熱搜

    zleo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