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今年甄選上共通核心職能課程師資

http://ihrip.evta.gov.tw/nsdownload/ns00201.pdf

依照規定必須參加3天的回流訓才能拿到授課資格

3C職能講師回流訓  

 

雖然我住在北部可是我選擇參加4/16~18南區回流訓

在這3天的學習裡

我認識了許多優秀的老師

每一位都身懷絕技

資深講師們帶來精彩充實的課程

無私地跟我們分享他是如何教授3C課程

我從美杏老師身上學習到經營講師事業的細節

魔鬼就藏在這些細節中

我從崧庭老師身上學習到講師如何在上課前讓學員對你產生興趣

如何讓學員永遠記住你

我從瑞信老師身上學習到樂於分享,並且不斷學習和精進

希望有一天我不需要介紹我的頭銜,台下的學員和聽講者都了解我

我從永寬老師身上學習到自信、幽默和認真

運用簡單有力的名言,帶動台下氣氛,令人印象深刻

  

我覺得很榮幸受到美杏老師的引薦

我才有這個機會在第三天的課程中上台演示

可是台下坐的全是經驗豐富的老師

比起在學校教課

壓力更大

3C職能講師回流訓  

所以我在教案的製作和編排格外費心

我很高興前輩對我的教案架構和邏輯非常讚賞

給予我很多回饋

像是家祥老師建議我談到問題分析的MECE法則的時候

可以舉雞、鴨分類的例子

學員會更容易理解

這真的是很寶貴的經驗

3C職能講師回流訓  

3C職能講師回流訓  

3C職能講師回流訓  

3C職能講師回流訓  

   

我不得不稱讚一下美杏老師

是一位心地善良並懷有教學熱忱的美女老師

她在我要上台演示前

主動來和我說話

給我真誠而溫暖的鼓勵和建議

為我帶來很多信心和力量

3C職能講師回流訓      

 

共通核心職能的老師們在各地區都有組成社群

定時都會舉辦活動彼此互相交流學習

我覺得這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機制

共通核心職能訓練是二十一世紀知識學習的基礎建設

誠摯希望共通核心職能課程深入推廣到企業和學校

讓我們這些老師為台灣培育更多人才

我講授的主題是知識職能(KC)

歡迎辦訓單位邀約

3C職能講師回流訓  

在此特別感謝靖蓉老師這幾天為我們辛苦的拍照留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leo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